酒酿小丸子.

张真源×你(抑郁症)

抑郁症

短文



异父异母的妹妹×异父异母的哥哥



切勿上升


第一次写见谅,我知道我肯定写的不好,大家如果喜欢我会再更新,当然如果没有人喜欢我也会更新的,就是希望可以有人给我写下去的动力。这篇就当试水。希望大家喜欢。




江御姝(我喜欢他,他是我异父异母的哥哥,但是我不能告诉他,因为我不能成为他人生中的污点。)

张真源(我喜欢她,她是我异父异母的妹妹,可我从来不叫她妹妹,我想要保护她,我不想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可是我食言了。)


_________________正文开始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怎么来的海边,我坐在沙滩上,无助的望向海面,我不敢告诉任何人我得了抑郁症。


我害怕我的朋友知道后会用怜悯的眼神,或者是厌恶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同学知道了会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他们会排斥我。还有我异父异母的哥哥,他太完美了,他的人生不能有我这么一个污点。想到这里眼泪从我的眼角滑落。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撕掉了诊断证明,把他洒向大海。


回到自己家,我和我父母分开住,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爸爸,母亲也没有反对。


凌晨两点半,我依然没有睡,我失眠了,闭上眼是一片漆黑,睁开眼又漆黑一片。我坐在窗边胡思乱想,我小声的哭泣着,眼泪一粒一粒地从眼眶里掉落出来,我不愿擦干,也不愿停止哭泣。


我从带锁的抽屉里拿出了小*,我仿佛感受不到疼痛一样像往常一样一刀又一刀的划开我左手手臂上的皮肤。然后准备去厕所清理伤口。


突然门开了,哥哥他站在门口,他今天穿着一件墨绿色的卫衣,乌黑的眼睛恍如璀璨的星星一般,高挺的鼻子,轮廓分明的下顎,宽大的肩膀。我害怕了,我把左手藏在背后,我不想让他知道。


他把我揉在怀里,小心翼翼的避开了我的左手。我知道我的秘密被发现了,我慌了,我开始试图挣脱,但我的力量根本没有他的大,我放弃挣扎,我把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了他身上,他感受到了我的放松,就这么一直抱着我。


不知道是那一句话戳到了我,我竟红了眼,我哭了,这是我第二次在别人面前哭。


_________________zzy视角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到家,听到小小的抽泣声,我来到了小姝的房间,我打开了门,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害怕,她像上一次一样。


那是在我爸爸和她妈妈结婚那天,她笑得烂漫,可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那天晚上,她一个人坐在家门口,只是不想泪流成河,就佯装自己还是很快乐。就像那只瓷娃娃,对人永远笑哈哈,可是它也会害怕,害怕哪一天就失去它。


我看到了,她的左手手臂上有着许多的伤痕,我慌了,我走过去保住了她,我害怕我会弄疼她。内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该怎么办。


她开始挣扎,可我知道她现在需要一个拥抱,我又怎么可能会放开她,她终于放弃了挣扎,把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了我身上,我不停的安慰她说:“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能不能不要伤害自己,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不要什么都自己扛着,我永远都在,你答应我。”


我感受到肩膀的湿润,她哭了,这么多年了,这是她第二次在我面前哭。她在她爸爸的葬礼上没有哭,她爸爸去世那天也没有哭。我轻轻的拍打她的背。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睡着了,可以是哭累了吧,我小心翼翼的清理了她的伤口,然后把她抱到了床上。然后退了出去。


我一个人坐在阳台上看着从东边升起的太阳,回想着和她的点点滴滴,我发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我太忙了,这都是我的错。


我打电话给李飞,告诉他我想要辞职,他问我为什么,我把一切都告诉他。



---------三年后----------



公司里女孩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笑的灿烂,看着对面七个人的身影,但眼神从未离开过那个少年,因为他是她的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飞:“给你休假带她去美国接受治疗吧,我会找人帮你,等你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任何好的意见可以评论告诉我


可能有点烂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要喷我


不要喷我


不要喷我



评论(2)

热度(30)